沃保网

首页 > 

儿童少儿保险购买注意事项,家长为孩子买保险必看

作为家长,孩子的保额并不需要投保那么高,科学的方法是给孩子购买一些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教育金即可。

2018-07-26

投保儿童保险注意事项,给孩子买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家长给孩子购买的保险产品的缴费期可以集中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在他长大成人之后,可选择自己合适的险种为自己投保。

2018-07-26

汽车商业险主险种类和交强险赔付范围

原则上来说,如果是被保险机动车一旦发生了除本车人员、被保险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伤亡、财产保险都是可以赔的。在我国,交强险是强制险种,防止车辆处于“裸奔”状...

2018-07-26

领取失业金期限计算,失业金领取会有影响吗

据现在的相关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也可以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的费用,众所周知,晚年养老金的领取跟缴费年限息息相关,这样不会对养老金的缴费年限造成...

2018-07-26

乘客险有必要买吗,乘客险赔付所需材料

乘客险,又叫乘客座位责任险,用来赔偿车辆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乘客伤亡的保险。价格不贵,但能保证车内乘客发生交通事故时损失降低

2018-07-26

乘客险多少钱,乘客险怎么赔

车主在给车上保险时,通常会被建议加上一份乘客险,用来赔付因交通事故车内乘客造成的损失,那么乘客险怎么赔呢?

2018-07-26

2018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解读(最新)

企业下岗职工养老保险新政策没有达到退休年龄的,就可以购买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一部分钱,以后按年缴费至退休,缴满15年,以后就可以享受退休金;

2018-07-26

养老保险转移对养老金有影响,养老保险转移时间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在转移养老保险时,个人账户的钱全部转走,统筹基金里的钱根据各年度实际缴费基数的总和,按照12%转移。

2018-07-26

养老保险转移时间,养老保险转移比例是多少

根据相关规定,跨省流动就业的参保人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原参保地与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应在45天内办结审核、确认、跨地区转续等程序。

2018-07-26

怎么给3岁的孩子买保险,3岁孩子买哪些保险合适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小孩患重病的几率越来越大,比如白血病、尿毒症等等。这些重病花费的治疗费往往很高,一般家庭都支付不起。为了预防重疾险给孩子和家庭带来身...

2018-07-2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