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疫情结束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10-22

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因猪瘟疫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10-22

定期寿险是什么?谁买合适?有什么作用?

我们一向忌讳谈论生死,所以对于定寿这种死了才能赔的保险,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要买。然而,站着是台印钞机,躺下是堆人民币,这是对定寿最好的解释。

2020-10-22

小可言宝贝走了,留下爸爸妈妈该怎么办?

最近跟完小可言事件,被大家的爱心接力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2019-07-16

心真宽!保额不足竟然敢去体检?

公司提供的免费体检一直没敢去,总觉的自己的保额还不够,于是又为自己加保了50万的重疾险和50万的定期寿险。

2019-06-24

异地投保靠谱吗?异地投保会有什么影响?

先生你推荐的产品确实很好,但我所在区域没有该家保司的线下网点,我的常住地也不在投保区域内,到底能不能投保呢?不在投保区域内不能投保,这是真的吗?异地投保...

2019-06-17

这17条保险冷知识99%的人都不知道

这17条保险冷知识,有99%的人都不知道,但却至关重要。关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具体有以下:

2019-04-23

过年你的脾胃还好吗,推荐一款养生粥、一杯养生茶

过年最辛苦的就是脾胃了,熬夜伤身、鸡鸭鱼肉,饺子馄饨,汤粥饭酒,糖果点心……

2019-02-15

安乐死是否应该合法化,老太身患重病求安乐死

这是一起典型的“安乐死”案件,死者冷某生前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多种疾病,由于大剂量激素治疗等原因,导致其体重暴增(从90多斤暴增到150多斤),骨质酥松,又...

2019-01-21

社保缴费的陷阱有哪些,社保缴费陷阱看看你中招了吗

如今有些公司,会在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时要求员工出具一份书面承诺,承诺书中写明:员工自愿放弃该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金,公司将社会保险金作为工资的组成部分,...

2018-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12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2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